braaaa

非暴力不合作(短完)

校医室里一站一躺着的是两个血气方刚的的男学生,也是校医最熟悉的两号人物:站着的,校草贺天;躺着的,校霸红毛。
要说熟悉吧,还真不是通过什么好事熟悉的,而是因为这两个人三天两头打架,平常总有一方嘴角擦伤或者撑死哪里破块皮的程度来校医室配点药之类,校医也就见怪不怪了。但今天红毛刚被送进来的时候几乎可以说是有些不省人事(其实是装的),年轻的校医当时吓得差点报警。

“为什么打架?”
“他不听话。”
“他不听话你就打他?”
“不打他不听话。”
校医有点崩溃,揉了揉胀痛的额角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苦口婆心一点:“贺天同学,这个世界不是所有人都必须围绕着你转的你懂吗?”
“所以我只要他一个人绕着我转。”
“???”
口渴时候,可口滴感觉~怎样了~跟我一起唱~
“老师你手机响了。”
“……我出去接个电话,我跟你说你别乱来啊!”校医摸出手机,一步三回头地确认贺天没有继续实施暴力的意向后这才去了门外接听电话。

“别给我装死。”贺天踢了脚病床。
“妈的!你再打我就分手!”床上的病人郁闷地朝面前居高临下的人竖了根中指。
“能耐了你,还敢威胁我?”
“怎么着?”红毛不服气地拿脚去踹床边上站着的人,“赶紧滚,看见你就心烦!”
贺天气极反笑,一狠心把床上的人翻了个面按趴在床上,强行扒了他裤子对着突然弹出来的俩屁股蛋狠狠掴了一巴掌。
“我操你妈贺天!”
“我可没你这么欠操的爹。”贺天掴完了觉得爽,又揉捏起红毛俩白里透红的屁股蛋。
“死变态滚开啊!”红毛气得脸蛋也红扑扑,却死活挣不开身上这头蛮牛,“校医还在外头呢!你他妈的……”
“你要再跟校花走那么近,信不信周一我直接把你抓操场主席台上当着全校师生面扇你屁股。”
“我靠!”
“看你这表情,想试试?”
“放你妈的狗屁!操!平常到底是谁跟校花组校园最佳cp啊?是谁每天身边一帮莺莺燕燕还成天有事没事撩人家妹子啊?是谁情人节收到一堆巧克力还要在老子面前各种嘚瑟啊?老子就去跟校花探讨探讨你到底哪儿好了你就给我一顿揍?……妈的……”说着说着,红毛就憋憋屈屈地红了眼眶,“凭什么啊,凭什么你可以到处拈花惹草,我就得一副守身如玉的样子……你谁啊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贺天听完沉默了许久。
“也真就奇了怪了,老子怎么就中了邪跟你好了?他们说的对,我们就该是这辈子不可能和解的死对头……”红毛见身上的力道小了,不动声色迅速抹了一把脸提上裤子翻过身来,“贺天,咱俩分了吧,省的在一起糟心。”
反正在外人看来他们也依旧是对头关系。
“我不同意。”
“你同不同意随你。”红毛龇牙咧嘴的揉了揉之前被揍伤的部位,还是没能控制住泪腺的汹涌而来,一定是身上太疼了,所以被疼哭了……
“莫关山。”贺天被自己突然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却又冷静下来坐到了病床床沿上。他软化下自己的语气,伸手把红毛揽进了怀里:“我喜欢你你还能不知道?”
“那你揍我?”闷闷的声音从自己怀里传出来,贺天叹口气,双唇贴上红毛的发漩。
“我以为那是我们的相处模式,而且,谁叫你老不听话。”
“卧槽!哪对情侣相处模式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红毛拧着眉推开贺天。
“你是男的,所以我认为我们之间的不愉快只要打一架就可以解决。”贺天把红毛的手握进掌心,眯起了笑眼,“你在吃醋?”
“你不是也一样?而且打一架是建立在两人互殴的基础上,但你呢,你说你哪一次不是单方面的殴打我?”
“那你说说,你哪一次不是非暴力不合作?”贺天伸手擦擦红毛湿哒哒的眼睛,“小哭包。”
“滚!”
“还有我有必要跟你解释一下,除了你我没撩过别人,跟女生走得近是因为她们比我懂怎么去讨心上人欢心,晒巧克力是想让你吃醋……不过呢,我每次要对你好,你都能把我给惹急了。”
“比如?”
“我说要带你去吃日料,你说你不吃日本人的玩意儿,我说要带你去看日出,你说娘们唧唧的,我说想跟你一起看场电影,你说无不无聊啊糟蹋钱……”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本来就是这么回事,要不是后来我说你不去我就揍你,你能答应我?”贺天捏了捏红毛的鼻尖,“那我现在想要吻你,你答不答应?”
“滚滚滚!这是校医室!”
“呵,不答应我就揍你——”
“操!”

等校医终于打完了家里的催着相亲的电话,进门就莫名其妙被撒了一脸狗粮。
这俩成天打架的死对头在接吻?
校草?校霸?
俩男生?
接吻?
???

END

评论(33)
热度(5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