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短完)

男神莫关山x流氓贺天
角色对调设定,大学背景,两人正在交往,很短。撞标题纯属巧合😂

正文
不开心!
因为自己又被莫关山的迷妹群给挤出了莫关山的视线!
贺天黑着脸,仗着自己的大高个朝人群里看了一眼被迷妹围困住的莫关山。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气死人!——这家伙竟然对女生笑得那么温柔灿烂?仿佛和私底下成天冲自己竖中指,一句话不离「操你妈」的那个莫关山不是同一人。
心中恶念顿生,贺天找了个方便观察莫关山一举一动的位置,坏笑着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喂,你哪儿去了?”人群中央的莫关山接起电话,踮起脚尖四下看了看,愣是没找着几分钟前还跟自己在校园瞎晃悠的贺天。
“你听好,现在开始照我的话做。”
“哈?”莫关山勉强笑了笑把面前女生递过来的信封推了回去,“谢谢喜欢。”
“叫老公。”
“你有病啊,大庭广众的。”莫关山想挂电话,下一秒电话那头就传来恶魔一般的威胁——
“不叫的话,今晚回宿舍干你,我可不管见一他们在不在。”
“……你干嘛非得要现在?”莫关山小心翼翼地瞥着面前的众女生,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其实这种称呼他也不是没叫过,一开始甚至是他自己故意勾引贺天来着,当然后来下场也比较惨烈,被操到第二天几乎没能下床。
“就要现在。”贺天坏心地催促,“你叫不叫?”
“……老公……”嘀嘀咕咕。
“大点声。”
“……你别得寸进尺!”
“还是你要我现在就过来扒了你裤子干你?你知道我干得出来这事。”贺天好整以暇,“顺便提醒一下你,上周我们在地铁上,我割开了你裤裆……”
“老公!”莫关山噌的红着脸打断了贺流氓的嘴炮。
“卧槽?老公?!!”围观的迷妹团瞬间炸开了锅:毛毛老公是谁?毛毛是基佬吗?这娇嗔的一声老公!!卧槽好羡慕!是哪个混蛋得了手!
“不好意思,我跟我朋友闹着玩呢。”莫关山一脸心虚地解释,一边挠着头想找个地方开溜。
“朋友?”贺天语气听上去充满了质疑和不满意。
“男朋友!”心道不好,莫关山只得硬着头皮继续冲迷妹团笑:妈的,那个死流氓到底要干嘛?
“继续说。”贺天倚着墙,似乎觉得很有意思。
“说什么?”有几个迷妹追根刨底地想要知道莫关山究竟再跟谁通话,惹得莫关山一阵头疼,“玩够就别闹了!”
“没玩够,所以你继续说,比如老公你在哪,我怎么找不到你等等……然后往你的东南方向走。”
“贺天你最好别给我逮着!”莫关山咬牙切齿地用自己最轻的语调给予对方警告,却不慎被某耳尖的迷妹窃听了去。
“贺天?是贺天吗?”
“卧……不,不不,是你听错了!不是他!”当事人极力否认。
“一定是!肯定不会错的!”迷妹一脸愤懑,“哼,竟然让那个痴汉得手了!!!”
“贺天?就那个每次看到毛毛都吹流氓哨的家伙?”
“我知道他!看起来斯斯文文还挺帅的男生,但背地里老对毛毛做猥琐的事情,据说还有人看到他跟踪毛毛回家!”
“对对对我也知道,贺天那家伙看着就像个行走的春药!他和毛毛不合适……”
“怎么就让他得手了呢!”
“……”莫关山似乎也没意料到事态这样的发展,沉默着照着贺天所说的方向一直走,心里有些不知名的难受。
“怎么了一脸吃了屎的表情。”贺天微笑着挂了电话,走到莫关山面前,笑容温柔。
“真的是贺天!”有迷妹拦在两人之间阻止对方靠近。
“哼,他根本配不上我们单纯的毛毛!”不知迷妹群里谁这样说了一句,让气氛骤然冰冻起来。
莫关山收了手机,忍无可忍地绕过面前妹子把贺天拉到自己面前,头一次在所有人面前怒目圆瞪,用十分凶恶的语气冲那个声音说:“配不配得上不是由你们说的,老子看上的人就他妈全世界最好!”
说完一把拉下贺天的衣领,吻上了那张带着笑意的唇。
此刻微风拂过,良人正好。

END
因为之前阿先评论里有人说毛毛配不上贺天,我想贺天应该也会这样回应吧😂

评论(38)
热度(338)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