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年夜(短完)

除夕快乐!!
————————
正文
今天是莫关山和公婆(?)一起过得第一个年,所以从心理乃至生理上来说,紧张也是无可厚非的。
“贺天,你看我这身怎么样?”红发青年换上一身黑色西装,张开了两条胳膊原地转了一圈。
“哈哈哈哈……”
“卧槽你笑个屁!”
“白痴。”贺天上前解开了莫关山系得过紧的领带,微微低头亲了亲对方的鼻尖,“又不是第一次见他们,不用这么紧张。”
“呵呵你在说什么风凉话,昨天去我妈那吃年夜饭的时候是谁在门口把楼道灯当门铃按了!是哪个白痴啊?”莫关山摸摸自己痒痒的鼻尖,不痛快地把贺天怼回去,“你他妈别废话,快给我看看,我穿什么去合适,正式点的!”
“大过年你穿一身黑?”贺天摸着下巴看似一副正正经经出主意的样子。
“那我……”灵机一动,“哎你前阵子不是去参加晚宴么,好像有一身酒红色修身款西装吧?借我!”
“这么骚一件衣服你要穿给谁看?”
“别贫!骚你还穿?”莫关山说着就欲去翻衣柜,奈何贺天突然从背后搂上来把人拥进了怀里。
“穿平常衣服去就得了,他们看的是你人,又不是看你衣服。”贺天把怀中人转过来面对自己,“我哥今天也会去,你给我穿老实点。”
“什么叫给你穿老实点?我平常在你心里到底得是个什么形象啊妈的。”莫关山挣开来把西装外套脱了,这一脱不得了,里头半透明的衬衣把腰身衬了个彻底。
“真是的时间也不早了,我套件卫衣过去吧。”莫关山再次背对贺天,从衣柜里挖出一件黄色字母卫衣,无声嘴角一勾,还算满意的准备脱了衬衣换上。
可身后贺天已然欲望燃起,呼吸加重的同时一把把莫关山抱起来丢上了床——
“我操!你他妈干嘛啊?”
“做完再去。”色欲熏心的狼人粗暴地将绵羊身上的衬衣撕裂,就差仰天长啸一声将其拆之入腹。
“滚蛋!年夜饭不能迟到!你他妈赶紧从我身上起开,不然把你揍成泥!”可惜绵羊并非绵羊,而是只具有攻击性的小野猫。
“这话你几年前就说过了。”贺天笑着勾起小野猫的下巴,寻着柔软的唇瓣侵略过去,长舌撬开人微合的牙关,缠绵地舔吮口腔里的软舌。
“唔唔——”口中津液分泌后来不及吞咽,只好顺着下颚的轮廓线流下。
滴——您有一通新留言。
留言的语音提示总算拉回了差点沉溺于贺天爱抚的莫关山意识。
「小天,你什么时候带阿山过来啊?打你手机又不接,真是的……不知道你们出门没有?菜我等你们来了再下锅啊。」
“听见没有,你妈催了!”莫关山红着脸把窝在自己脖颈间的脑袋推开。
“啧,烦。”贺天不快地扫了一眼自己明显顶出来的裆,“你说吧,怎么解决?”
“……给你撸撸!”
“不行。”
“操,照你这种能做到天亮的尿性,还吃不吃得成年夜饭了昂!”
“那你用嘴。”
“妈的!”

总算最后匆匆忙忙解决了贺天这头时刻发情的野兽,莫关山心累地换上衣服领着一脸不太开心的贺天宝宝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去买点礼物!你车里等我。”
“买什么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贺天不肯停车。
“你这人……昨天是谁啊大包小包非要买堆有的没的去我家?怎么着啊,今天反过来就不给买了?”莫关山气不过。
“我给你准备了,东西都后备箱扔着呢,一会儿你拎上去。”
“……”
“怎么了,很感动?”
莫关山翻个白眼表示不是很想理你。

毕竟是除夕,挨家挨户门口都已经充满年味了,有春联也有福字,甚至有几户人家还腾个地儿挂大红灯笼的……总之那叫一个张灯结彩。
莫关山拎着又是贺天准备好的一堆有的没的,轻轻按了按贺天爸妈家的门铃心里默念:深呼吸,放轻松,保持微笑。
来开门的人是贺天的妈妈。
“阿山,来了啊!”贺天妈妈很是和蔼,赶忙借身让莫关山进门。
“阿,阿姨好……那个,其实……东西贺天买的……”局促不安地把手里一堆礼品递给了贺天妈妈,莫关山悄无声息抹了把汗。尽管不是第一次见面,但这毕竟是得到双方父母认可后的第一顿年夜饭。
“真是的,带什么东西啊,自家人就别那么客气了。”
“哎呀妈~你去做饭吧,看你把我宝贝紧张的。”贺天跟进来顺道关了门,一副老公脸把莫关山往客厅带。
“那你们先去客厅坐会儿,我切了水果放茶几上了,哦还有你爸和你哥刚打来电话说可能得稍微晚点回来。”
“……那个,阿姨你……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那个厨艺还行其实。”莫关山坐立不安地终于腾一声从刚坐下的沙发上站起来。
“真不用你忙活,你和小天客厅好好呆着就行。”
“听见没,要你好好呆着。”贺天薅了把莫关山一头的红毛,凑到他耳边轻声道,“今晚就睡这吧,我原来那房间里的水床你应该试试。”
“卧槽你这个变态!”莫关山脸噌的就从腮上红到了脖子根。

大概到了晚上七点,一家子人终于其乐融融围着餐桌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弟妹,这杯酒我敬你。”
“谢……嗯?弟妹?”
“你看起来也不像弟夫。”贺哥笑。
莫关山朝贺天翻了个白眼。
“阿山,这杯酒……我们夫妻俩敬你,往后我们小天就交给你了,你们俩……要好好的知道吗?”贺天妈妈收回了自己差点脱口而出希望抱娃的话,转而改了口。
“谢谢阿姨。”莫关山觉得手中酒杯千斤重,思及自己和贺天一路走来至今,俩人对未来产生过彷徨,也质疑过彼此是否真挚的感情,一样历经了无数次的吵架和和好,会因为一丁点的误会一个摔门而出一个门后伤心抹泪,同样的,他们更是少不了久别重逢后的相拥入眠……
能够一直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该改口了。”贺天爸爸碰了碰莫关山的酒杯,“这个家里有三个儿子,哪里来的叔叔阿姨?”
“啊?”
贺天轻笑:“笨,叫你喊爸妈呢。”

END

评论(31)
热度(259)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