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回家(短完)

一个长大后已经成功出柜的小甜饼😅

“你好,贺天现在在公司吗?我有事找他,没来得及预约。”
“莫先生,贺总现在正在会议室开会。”前台小姐起身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不过贺总交代了,如果是您,不管他在干什么都让您直接进去找他。”
“……真是……”莫关山有些不好意思地薅了一把自己的一头红毛,职业的惯性动作让他转身前对前台敬了一个礼,“给你造成麻烦了!”
“没关系!是我应该做的,会议室在十六楼右侧1608号!”
“谢谢!”莫关山一路匆匆,电梯外的上楼键也忍不住多摁了几下。
“真是个很帅气的警察啊!”前台A双手交握,望着莫关山离开的方向发花痴。
“瞅瞅你,发什么花痴呢!贺总上一个秘书就是因为去求他的号码被贺总炒鱿鱼了……”前台B摊摊手,“帅有什么用啊,名草有主了。”

当莫关山一把推开会议室大门的时候,愣愣地看着气氛凝重的公司大佬们以及主席位置坐着的贺天,也在这一刻才突然想起贺天昨天晚上说今天公司要召开股东大会……
阿西吧,平常捉贼捉习惯了,这种场合都丝毫没有犹豫地破门而入了!
“会暂时开到这吧。”贺天从主席椅上起身朝莫关山走来,双手插裤兜里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股东大会啊大哥!
莫关山正犹豫着要不要找条地缝钻进去装死的时候,贺天已然搭上他的肩膀把他带去了私人办公室。
“怎么也不打个电话就来了?”贺天让秘书去泡杯茶,自个带上门后就把面前没来得及换下制服的莫关山揽进了怀中,用鼻尖蹭着对方的头顶。
“你电话关机!”莫关山挣扎了一下,没挣开,索性任人动作。
“好像是没电了……”贺天玩心大起,摸着人腰侧就顺势准备解开制服的皮带,“难得你肯穿制服来我这……”
“呸呸呸,我这不是没来得及么!你别闹!”想起正事,莫关山这才提膝顶出了两人间的距离,缓口气道,“爸要我们今晚回家吃饭。”
“这老头子又想玩什么花样?”贺天松了松领带,另一只手接过秘书正好送来的茶杯然后转递给莫关山。
“……八成又要我俩给你哥带孩子。”莫关山接过茶杯饮了一口,不慎被高温的茶水烫到,“嘶——”
“烫着了?”贺天见莫关山烫到伸出舌头眼眶红红,又一个劲伸手扇着风冷却自己的舌头,那模样是让贺天又心疼又好笑,“别扇了,我给你吹吹!”
“别了!多大点事!”莫关山不由红着脸后退了一步,随后看了一眼边上呆愣着的新秘书……这家伙当着人姑娘的面又想干什么羞耻的事情!
“你呆着干嘛?不想干了?出去!”贺天瞪了一眼小秘书,小秘书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地退了出去。
“晚上怎么办吧?你哥那熊孩子我是怕了!我情愿回局里加班!”
“要不……晚上把咱妈也接来?”
“我妈是喜欢孩子没错,但你哥那伢子也忒皮了吧!我妈年纪大了,到时候闪个腰啥的可咋整!”
“那就别去了,晚上带你去外头吃顿好的。”贺天抚着莫关山的脸蛋,心疼地咋舌,“最近加班饭都没吃好吧?”
“爸打电话给的我!怎么能不去!”莫关山仔细瞅了瞅贺天胡子拉碴的脸,也心疼了,“最近你公司也忙吧,邋里邋遢的……”
贺天左手牵住莫关山骨节分明的右手,缓慢地用指腹摩挲着他的掌纹:“阿山,我们认识有十五年了吧……”
“……好像是吧……”
“什么叫好像是?本来就是!”贺天记得很清楚,十五年前两人还是初中生的那时。

「喂喂……这种气氛有点不对呢。有什么事情放学再聊?」
……
「怎么就一把伞?我可不想跟男人撑一把伞。」
「你别搞错了,我今天来是要教训你这个阴险又虚伪的家伙……」
……
「你很缺钱?」
「缺。」
……
「帮我把这纸条交给一个人。」
「别想使唤我,你这恶毒的人!」
「幸好多准备了一张。」
「给钱!」
……
「我真他妈越来越讨厌你了!」
「我可不希望你越来越喜欢我……」
……
「卧槽死变态!」
「不好意思有点走神……」
……
「我想确认一下,这个人是你吗?」
「有问题吗?」
「莫关山……」
……
「你是不是没有跟人亲过啊?」
「别碰我!」
「别那么认真,亲一下又不会死……」
……
「干嘛不去医务室?」
「来找你要医药费啊……」
「白痴!」
……
「要我送你回去吗?」
「去你的。」
「穿上吧。」
「不要!」
「再动揍你。」
「……」
「以后别一个人硬撑了。」
……

不知不觉,原来回忆已经这么多。
贺天靠过去,嘴唇贴上莫关山的额头,好笑地搓了一把莫关山一头扎手的红毛:“中学那个嚣张的小混混啊,现在竟然成了警察……”
“干嘛?你很有意见?”莫关山愤愤地掴了一掌贺天的屁股,“小心哪天我把你拷起来,到时候你哭都哭不出来!”
“哦?拷起来?”贺天坏笑着沿着莫关山的鼻梁吻上了湿润的嘴唇,“这主意不坏……”
“卧槽死流氓!你想哪儿去了!”羞愤地给了贺天一个头槌,莫关山嘟嘟嚷嚷地说,“也不知道怎么就中了邪看上你了……”
“你说什么?”
“没什么!”
“阿山……红毛……”
“干嘛?”
“我爱你。”
“……老夫老妻地少肉麻……”莫关山红着脸把头撇开。
“你好歹给我个回应吧?”贺天有点委屈。
“真是……知道了!……我也爱你……”
“难得你嘴这么老实。”贺天扣着莫关山的手指,另一只手再次把人往怀里带,“下班一起去接咱妈吧,一大家子也很久没聚了。”
“……好。”


😂

评论(25)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