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我明明追的校花,怎么校草跟我好了?!02

这章没有贺天出没,埋点伏笔?大概吧哈哈哈
正文02
莫关山最近到了思春期,总喜欢撑着脑袋往窗外看,一旦遇上一班体育课的时候,就忍不住借着教室二楼的窗户往操场上望,试图在人群里寻找到校花的身影……不过二楼的窗户外总有几棵碍事的香樟挡住自己的视线,影影绰绰的,导致他校花见不着,倒是那个校草莫名其妙总在他视线里晃悠!怪讨厌的!
“我说山哥,你都追了校花好几礼拜了吧?咋还没动静呢?”寸头拿笔帽戳了戳莫关山的背脊,瞄了一眼老师,轻声轻气地问。
“明天准备正式出击!”同样忌惮于正在上课的班主任,莫关山压低了嗓门往后靠了靠身子。
“哟,准备怎么个出击法呀?”寸头往前凑了凑。
“你就瞧好吧,明天放学准把她约出来!”莫关山信誓旦旦地挥了挥拳头。
“嘿嘿,要不要哥几个找些弟兄给你起起哄?”寸头脑中构想着自己叫校花嫂子的美好蓝图,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真是太棒了!”
“你干嘛呢?”一支粉笔头突然朝莫关山砸来,机敏如红毛,迅速的低头让粉笔头正中寸头的脑门。
“哎哟!”寸头捂着脑门委委屈屈看向班主任,“老师,我夸您说得好呢!”
“上课不许交头接耳!”

熬来熬去总算熬到了放学,莫关山单肩背上自己的小黄包,推着自行车准备先去趟菜市场买点食材,等明天一早给校花做个爱心早餐,要拿自己最心爱的小饭盒装盛,然后贴上小纸条,让校花放学把空饭盒还给自己——
妙妙妙!这样就完全不尴尬,顺理成章地提出约会了呀!
“山、山山哥!!隔壁学校那个蛇立又给你下战帖了!!”一哥们突然从背后窜了出来,把莫关山吓了一跳。
“啧,老子忙着谈恋爱,没工夫教训他。”莫关山抬腿往车座上一跨,“……还有事没事了?没事走了啊。”
“啊?可是山哥,蛇立说……”
“你帮我摆平,改明哥请你吃大餐,乖!”莫关山揉了揉那哥们脑袋,脚下一蹬就走了,没带一点犹豫。
“美女果然使人堕落啊。”哥们心里泛酸。

“西红柿,面包片,黄瓜,沙拉酱,鸡蛋,玉米,生菜,肉松……还有午餐肉……”莫关山拨了拨塑料袋里装着的东西,盘算着再买两罐牛奶就差不多了。
“小伙子!今儿我这的新鲜牛肉可是市场最低价,不买点回去加个餐吗?”卖肉阿姨不容拒绝地取出一大块还带着血丝的牛里脊就往莫关山眼底下送。
扫了一眼,发现确实还不错。
“那您给我称点儿吧,不用多,一人份的就成。”对啊天气冷,菜搁着也不会坏,校花可以留到中午吃嘛!莫关山摸了摸裤兜里的钱,一咬牙心一横,买了。
希望做的这些,能够合校花的胃口……莫关山这样想着,把满满一袋子食材搁车篮子里,回家归心似箭。

评论(28)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