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我明明追的校花,怎么校草跟我好了?!03

奇数章贺天视角,偶数章毛毛视角
正文03
准备放大招?
贺天端详着手里沉甸甸的饭盒,来来回回念叨着饭盒盖上贴着的字条:都是我早晨新鲜做的,希望你喜欢!等放学后我再来取饭盒好了——莫关山。
署名后面还画了个在贺天看来简直丑死人的笑脸。
“哟哟哟不得了,人家小红毛都亲自给你做早餐了?”校花羡慕万分地往字条上瞥了一眼,“唉,我可怜的小红毛,要何时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贺天闻言,皮笑肉不笑道:“羡慕吗?可惜你吃不到。”心情不太好地掀开饭盒的盖子,随后惊讶得发现饭盒内竟然分为两块区域,一边是用纸巾包裹好的三明治,一边是香味扑鼻的炖牛肉,总之看起来闻起来都让人食欲大振。
“那是什么,好香!”校花闻着味道靠近嗅了嗅,结果贺天条件反射般的捧着饭盒扭到了另一边。
“去去去——”贺天拨开纸巾取出配料十分丰富的三明治,愤愤地咬了一大口。
唔!好吃!
边吃边胡思乱想着,贺天几乎能想象到红毛一脸傻逼似的去菜市场挑食材,回家清洗处理完放到第二天清晨。或许怕自己起不来,红毛会事先在前一晚定下一个闹钟……算算上学时间还有炖牛肉的时间,他大概四五点就起床准备了吧。
清爽地洗漱完毕后,红毛套上围裙,在身后系好带子,熟练地拿起菜刀给牛肉分好块,然后丢进汤锅里小火炖煮,放些番茄,还有一些调味料等等,烹饪的过程当中红毛也会幻想起校花的脸——
妈的!
贺天嚼的太过用力,咬着自己舌头了。
他怎么就这么不爽红毛去想别的人呢!东西都送到他这儿来了,心里怎么还可以惦记着别人?!看来是时候出点招了。

三明治挺好吃,不知道炖牛肉味道怎么样……
整个上午贺天心思都跟着炖牛肉一起塞进了抽屉……直到上午最后一节课,终于没能忍住把手伸进了抽屉——
就捞一块儿尝尝。
贺天这么想着。
纤长的手指很快挑开了饭盒的盖子,摸摸索索到了炖牛肉那一边,也顾不上汤汁粘稠的不适,贺天偷偷瞄了一眼讲台上正唾沫横飞的老师,抽屉下两指迅速夹起一块牛肉塞进嘴里。

卧槽!!!!!
为、什、么、这、么、好、吃!!
浓郁的番茄汁包裹着绝对不会塞牙的牛里脊,肉的质感被烹煮的刚刚好!那种绝妙的味道像是在味蕾上炸裂开来!让贺天忍不住又夹了一块!
所以有了第二块还怕没有第三块吗?于是接二连三的一块块入嘴后,最后贺天惊悚的发现——
自己的手指在汤汁里来回搅和了好几下,丁点都不剩了!
他吃完了!
oh悲伤逆流成河。
当然他霸道帅气总攻的人设并不能崩,所以贺天极小心翼翼地吮了吮手指,继续假装若无其事的上课。
很好,
莫关山,就决定是你了。


补充:贺天也就背地里崩一崩,毛毛面前依旧是那个酷帅狂霸拽的腹黑总攻哈哈哈我觉得反差萌挺逗的

评论(47)
热度(361)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