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我明明追的校花,怎么校草跟我好了?!08

正文08

闹钟在周而复始循环第三遍的时候终于戛然而止了。

莫关山朦朦胧胧中舒展开因为闹铃而拧起的眉头,眼睛都睁不开的状态下,惬意地往被窝里拱了拱,懒散地想着‘早上就不去上课了吧’
……哪知下一秒他的腰际猝不及防地被一双有力的臂膀圈住,紧接着一块炽热滚烫的胸膛就贴上了他的后背……

“卧槽——”

石破天惊。

莫关山倏的睁开眼睛,难以置信地转过身一探究竟,好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昨晚的记忆也断断续续涌了上来。

“你干嘛?”显然这张床的正主儿还陷在起床气里不可自拔,语气也大有一股‘敢打扰老子睡觉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的味道。

“……你他妈的裸睡啊?!”好在莫关山没有喝断片儿,如若不然,他几乎要以为自己是不是被贺天这个衣冠禽兽玷污了!虽说是这样分析的,但莫关山还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面……卧槽?没穿裤子?

“醒了就做早饭去。”贺天微睁开一只眼,很快又阖上了,慢吞吞地收回圈在莫关山腰上的胳膊,翻了个身继续拿脑袋蹭了蹭枕头。

“我什——”后半句话并没问出口,因为莫关山突然想起了似乎是有这么一回事情。

“冰箱里有食材,你自己看着办,做什么我吃什么。”这大佬说完打了个哈欠又继续睡了。

莫关山嘟嘟嚷嚷地掀开被子下床,心想着‘大概昨晚上睡着不舒服自个把裤子扒了吧’就没当回事,准备去找自己那条不知道搁哪儿去了的校裤。结果双脚刚刚落地,他低头就发现了件可怕的事情。

“我操你妈贺天,你给我换内裤了?”这深色四角裤是什么鬼,尺寸还比自己的大一码子。

“昨晚谁大马路上嚷着要撒尿来着?”贺天这下也睡不着了,坐起来指了指浴室,“厕所都来不及进你就尿身上了,还麻烦我给你收拾。现在裤子在浴室洗衣篓里搁着,要穿自己去捞,还带着味儿呢……”

“我日。”

一大早折腾过后,莫关山用着贺天的毛巾以及一双备用牙刷洗漱时悄悄自我安慰了一下,反正都俩大老爷们儿的,这些东西就凑合凑合使吧,再者说人家内裤自己都已经穿身上了,还纠结个什么劲嘛……于是干干脆脆穿上了贺天拿来的备用校裤。


“喂贺天……”咀嚼着用冰箱里食材做的三明治,莫关山坐贺天对面一脸生无可恋,“昨晚这事你可别说出去……”

太特么丢人了!

“放心吧。”贺天又夸赞了一下他的手艺,若无其事地继续看报纸。

“你……昨晚上……帮我洗了洗?”怎么这么别扭呢觉着,莫关山想。

“嗯,给你洗了洗下半身。”语气波澜不惊,“你睡得太死了。”

“……”难怪呢上半身还好好穿着自己的衣服,“哦,麻烦你了……”莫关山内心警告自己一定要淡定,又不是什么大事,不要小题大做!而且人家都这么不嫌弃的帮忙了!嗯,这个朋友值得深交。

“吃完了吗?”

“嗯……”

“走吧,送你上学。”贺天叠好报纸,把桌上空了的餐盘放进了水槽。

“……你有车?”成年了吗就开车?有驾照吗?昂?

“自行车。”

最后当贺天从车库里拖出一辆有着后座的老式自行车时,莫关山是一脸懵逼的:我应该坐后座?还是……前面的横杠杠……

评论(50)
热度(266)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