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我明明追的校花,怎么校草跟我好了?!09

正文09

“想什么呢,上车。”贺天伸手拍了拍自行车后座。

“你哪里搞来这么个老古董……这车年纪不比你小吧?”莫关山把小黄包的背带往左边肩膀上一套,故作轻松地吹了口气迈起长腿跨上了车后座。

“我叔丢车库里的玩意。”贺天脚下一蹬,自行车就吱呀吱呀地走了出去,“别说,你腿还挺长。”

“废话,我跟你个儿不是差不多么。”莫关山瞅了眼自己为了避免着地而蜷起的双腿。

“你抓紧我。”看似是因为车后座的重量让贺天无法保持平衡,所以才一副要倒不倒扭扭捏捏的样子,但实际上背对着莫关山的贺天,笑得很是故意。

“卧槽……我,是不是应该先买份保险……”莫关山双手找不着地方抓,又实在不想去搭着贺天的腰,最后只好双手紧紧抓着车座坐垫底下的凹槽。

“放心吧,你抓紧就行。”竟然没搂上来?这点让贺天有些小不爽,于是故意往那些坑坑洼洼且下坡路极多的路骑。

“你他妈是不是故意的!!”莫关山趁着在稍微平缓点的路段,松开一只手狠狠拍了面前因为骑车而弯曲的后背一巴掌,“老子腚都给你颠疼了!!!”

“我给你揉揉?”前方传来贺天特爽朗的笑声。

“滚!”

总算多灾多难的骑行到了学校附近的路段,莫关山想下车,毕竟青春阳光火辣的少年迎着朝阳骑着单车载着另一名少年,这画面他妈得多奇怪啊!

莫关山正欲用脚踩住地面进行强制性刹车,却没想到平时天天迟到的要好的哥们几个偏偏今儿一大早就来了,恰巧往这道上走。

“哎哟哟!!寸头,你瞅瞅,那是不是咱老大啊?!!”

“我近视,眼镜借我!”寸头把身边哥们眼镜一抢,“卧槽?!真是我山哥啊——”

贺天自然也是听到了寸头那惊天地泣鬼神的狼嚎,于是嘴角勾了勾,刻意减了减车速。

“他大爷的!”莫关山咒骂了声,赶忙把头撇向了另一边。

“山哥,你害什么臊啊!!”

“我靠,老大你昨晚上还跟校草一起背着我们去哪儿了来着,难道你们……我万万没想到啊……”其他几个哥们也追上来跟着瞎起哄,惹得红毛更是恼火。

这下可好,贺天身为校草这种公众人物本来就惹眼,加上寸头那么一嚷嚷,周围男生女生包括过路阿姨叔叔都一个劲往他俩身上瞟。

“操,老子就顺路叫他给捎我一段怎么了?!”气不过,莫关山涨红了张脸转回头朝那几个多事的狐朋狗友吼道。

贺天想了想,脚下一点,把车停下来。

“顺路?我咋不知道老大你和校草什么时候顺过路了……”

“是不是找死啊你们?”趁着贺天停下车,莫关山立马下来追着寸头几个打。

这时候贺天意味深长地回眸一笑道:“哟,我裤子你穿着挺合身嘛。”

“……贺天我操你大爷!”

然后‘肇事者’就骑着车麻溜地走了。

评论(20)
热度(274)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