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aa

我明明追的校花,怎么校草跟我好了?!01

莫关山追校花,结果莫名其妙误打误撞把校草泡到手了的故事

学校小霸王莫关山,校草贺天,私设高中


正文01

又是一节体育课的下课,贺天回到班上果不其然发现抽屉里多了一袋东西——红枣。

他当然也知道红枣不是给自己的,它本应该属于身为校花的同桌的。但是,他偏偏不想遂人意,谁叫莫关山自己从一开始就表错情,东西送错抽屉。

“分你一颗。”贺天从袋子里取出一颗红枣塞进刚回来的同桌手里,“不用谢。”他觉得自己真他妈的善良!

“真羡慕你,每天都有人偷偷摸摸给你送吃送喝的。”校花感慨着把红枣扔嘴里,又一脸嫉妒地瞪向贺天,“红毛对你这么痴情万种,你还不给人家点回应?”

“让他痴着吧。”不知为何突然不爽起来,贺天一屁股坐下,两条大长腿往课桌上一架,双手交叉枕于脑后,烦躁地往窗外操场方向望,“他暗恋我这事儿你不说出去我就谢天谢地了。”

“放心吧,我嘴没那么欠。”毕竟男孩子跟男孩子之间暧昧的感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校花遗憾地摊摊手,红毛那小子虽然平常拽了点吧,但人还是好人,唉你别说,要是一块儿出去铁定很有安全感。


不多时就打起了上课铃。

操场上的莫关山正在上体育课,每周一都是如此,他们班下午第一节体育课,紧接着第二节就是莫关山他们班的,他正好能在3楼教室的位置把操场看个清清楚楚。想必莫关山也打着这个小九九吧,认为校花一定能看到他在操场上的英姿,才刻意拉起衣摆去擦脸上的汗顺便露出几块小腹肌,或者故意对着别人笑的那么灿烂……嗨呀,贺天突然很生气,也不知道自己气点什么,总之就是很生气。

此时对方恰好上篮进了个球然后双脚落地,庆祝似的和队友击了个掌,露出一副十分开心的模样!可平常时候,莫关山总是拧着眉头一副‘敢惹我你就试试看’的表情横行在校园的每一条走廊!

“贺天,第三大题的第一个小问题由你来解。”灭绝推了推眼镜,中气十足地把正神游着的贺天拉回了神。

“我不会。”老老实实地收回腿,贺天这才意识到原来已经上课许久。

“你这什么态度,给我出去站着,课桌是让你来搁脚的吗?”灭绝絮絮叨叨地还要说点什么,贺天却已经自觉站起来起身走出了教室。

真是糟糕啊,最近怎么满脑子那个红毛。

贺天靠着墙,双手很自然地插在校裤兜里,微仰头眯起了眼感受着冬日午后刺目的暖阳。

第一次收到东西的时候,是在几周前的月考后,同样也是一节体育课结束,他回到教室正欲从课桌抽屉取出下一节课的课本,却在里头摸到了一瓶加热过的矿泉水,瓶子受热甚至有些变形。当时的贺天正奇怪水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结果转过瓶子就发现矿泉水标签上用圆珠笔写着几个歪歪扭扭又有点模糊的字:天气转凉了,体育课结束喝点热水吧——莫关山。

excuse me?他们很熟吗?

到了第二次的时候,贺天才知道东西的真正归属。那是距离第一次收到矿泉水后的第三天,依然是体育课的下课。这一回抽屉里放的并不是矿泉水,而是一副崭新的粉色系手套,包装袋外面贴着一张便利贴,上面如是写着:双手要注意保暖啊,虽然知道喜欢你的男生很多,但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注意到你这些……天冷总是搓手什么的……总之这副手套请收下,希望你喜欢!——莫关山。

于是贺天不用多想也知道,莫关山从上一次开始东西就放错抽屉了。但是手套他并没有转交同桌,反而自己收了起来……开什么玩笑,他又不是媒婆!闲事不归他管,反正东西在他抽屉,所有者就该是他——贺天。

后来吧,莫关山得不到回应,也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依旧趁着贺天他们班体育课的时间,自以为是的在‘校花’抽屉里送上心意,从感冒药到手机套……说到手机套,好巧不巧那天他瞅见自己的同桌竟然买了个一模一样的!好在同桌跟自己手机是一个型号!……总之不知出于什么心理,贺天摘下了自己霸道帅气的黑色系套子,去把校花手里那个少女系的手机套给换来了。

当时校花惊愕的嘴脸他至今都还记得——

“贺天,你最近很少女啊!”

至于校花是怎么发现莫关山在偷偷给贺天送东西的呢,是因为那天校花大姨妈造访,体育课请了假,这才正好撞见莫关山往贺天抽屉里放东西。不过莫关山并没有看见后脚进入教室的校花,一切也就一直没被撞破真相。

fin

评论(46)
热度(468)

braaaa

努力码字不丢人

© braaaa | Powered by LOFTER